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值得品味的關於珍惜的名言名句

值得品味的關於珍惜的名言名句
1、要意志堅強,要勤奮,要探索,要發現,並且永遠不屈服,珍惜在我們前進道路上降臨的善,忍受我們之中和周圍的惡,並下決心消除它。 —— 赫胥黎
2、時間不增添一個人的壽命,然而珍惜光陰可使生命變得更有價值。 —— 盧瑟·伯班克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 炎亞綸
4、女孩子最應該珍惜的不是那個天天給她送玫瑰花的人,而是那個紅著臉說喜歡她的男孩子。 —— 壞孩子
5、我們應該珍惜與父母、與子女親近的時間,因為好時光稍縱即逝! —— 林清玄
6、我一生當中,第一條就是要好好做人。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是最底層的,混到今天這一步如果還不珍惜生活、不珍惜周圍的朋友和一切,我覺得那就是白活。 —— 趙本山
7、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裏,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歎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歎息。 —— 張小嫻
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 張小嫻
9、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 張小嫻
10、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 張小嫻
11珍惜是山上的晚嵐、墳上的小花、葉上的露珠、掌上的小雞、肩上的蝴蝶和床上的血淚。 —— 李敖
12、男人女人永遠要記得,和你現在在一起的才是你的最愛。不要總是想著過去的事不要去橫向計較,不然有一天你發現眼前的也會成為過去的,那麼你的一生都將得在過去中度過。活在當下最好,珍惜眼前。11、我們要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工作,我們要讓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生活得好一點,唯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心安。如果你無所事事,倒不如去要飯,那樣沒有尊嚴的活著或許也不錯。—— 樸大凡
13、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男人永遠這麼賤。所以你要想讓自己在他們心裏變得崇高就永遠不要讓他得到。一個男人如果現在真愛你了,那麼他會包容你以前的所有,唯有真愛才洗去那些痕跡,所以如果你曾經錯了現在又被你愛著的人深愛著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不然有些錯就會永遠無法彌補,不要忘了有偷窺心理的男人是比女人高明的。 —— 樸大凡
14、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想珍惜,但這份真誠愛情的男女雙方也都站在我面前……—— 賴寶
15、只有快樂的人,才珍惜今天,也只有珍惜今天的人,才是快樂的人。 —— 德萊頓
16、要意志堅強,要勤奮,要探索,要發現,而且永不屈服,珍惜在我們前進道路上降臨的善,忍受我們之中和周圍的惡,並下決心去消除它 —— 赫胥黎
17、一個好的伴侶關係,應該是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對方的自由,又以珍惜之心不濫用自己的自由。—— 周國平
18、愛情是人生的珍寶,當我們用婚姻這只船運載愛情的珍寶時,我們的使命是儘量繞開暗礁,躲開風浪安全的到達目的地。誰要是故意迎風浪而上,固然可以獲得冒險的樂趣,但也說明他對船中的珍寶並不愛惜。好姻緣是要靠珍惜保護的,珍惜便是緣,緣在珍惜中,珍惜之心亡,則緣盡。 —— 周國平
19、愛和被愛同是人的情感需要,悲劇在於兩者常常發生錯位,愛上了不愛己者,愛己者又非己所愛。人在愛時都太容易在乎被愛,視為權利;在被愛時都太容易看輕被愛,受之當然。如果反過來,有愛心不求回報,對被愛知珍惜卻不計較,人就愛得有尊嚴,活得有氣度了。 —— 周國平
20、城市,你若把它視為一種精神,就會尊敬它,保衛它,珍惜它;你若把它僅僅視為一種物質,就會無度地使用它,任意地改造它,隨心所欲地破壞它。 —— 馮驥才
21、我不可以預知來世,但我可以珍惜今世。 —— 亞里斯多德
22、不珍惜過去,便沒有未來 —— 范曾
23、很珍惜兄弟情義,不管外界如何看待我與梁朝偉的'兄弟情’,在我心中,他是一個偉大的演員。我們屬於見得少、想得多的朋友。 —— 劉德華
24、像以前,每一年我都要買很多名牌包包,然後拿出來爭奇鬥豔,現在我覺得包包好用最重要,購買是因為耐用,有工匠的手藝和大師的設計,可是我不會覺得需要有十個才算了不起。名為奢侈,其實要珍惜地去使用它,而不是女性身份的競賽。現在我吃得都很簡約,在家裏吃有機蔬菜,吃十谷米,很少吃精製米,大都吃一些粗糧。 —— 伊能靜
25、勝利,是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要珍惜所付出的代價,總結寶貴的經驗教訓,對得起犧牲的同志。 —— 羅榮桓
26、好好珍惜上天給予的寵愛與福報…… 嗯! 去快樂的,積極的,漂亮的做好現在需要去做的每一件事吧! —— 阿朵
27、人為什麼總是對自己已得到的情感不加以珍惜,卻在失去後再追悔呢?而這種痛苦,本來就是人類最古老,最深邃的痛苦。 —— 古龍妙
28、人們對自己買來的東西,總會珍惜些;若是別人送的,就難免要瞧得輕了。 —— 古龍妙
29、沉默,有時固然比任何語言都值得珍惜;靜寂,有時也比任何聲音都可怕。 —— 古龍妙
30、對情感方式的質疑,對表達“愛”的腐朽語言的不信任和拒絕,既成了詩人表達情感的一個重大障礙,但也是增加詩人情感強度的催化劑,或者說還是對詩人如何表達自己最珍惜的情感的挑戰。尤其是在涉及母愛這種類型的情感時,這一點表現得尤其清晰。 —— 張檸
31、一句話我不知道,我想用一個詞,就是珍惜吧。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每一天,也很珍惜身邊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沒有他們我不一路走得這麼好。 —— 陳坤
32、大家的相聚,來去匆匆-珍惜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 梁國勝
33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失去又不斷擁有的過程,上帝在凸顯珍惜的力量,只有在經歷了一切之後我們才能說我們的人生有夠精彩。 —— 黃奕
34、他似乎耗盡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激情和失望。使我喪失了大部分愛人的能力。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無法放棄對自己的珍惜。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 安妮寶貝
35、我覺得生命是中貴的,任何形式的生命都值得珍惜,我能夠維持這麼客觀的感情,不外是因為未曾帶過小孩,聽說纏人的嬰兒最考驗的耐性。 —— 亦舒
36現在石庫門根本是把上海原本的居民遷走了之後,先掏空它,然後把它弄得非常漂亮,進來消費的人都是有錢的某個階級的人,臺灣人、西方人、有錢的上海人,那是少數人。你把原來的我們所珍惜的市民文化拿掉,然後把一種新形態的、資本主義的殖民文化放進去,你要告訴我說這個就是傳統和現代的銜接的最好典範,那差太遠了。 —— 龍應台
37、她始終不願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 他似乎耗盡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激情和失望。使我喪失了大部分愛人的能力。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無法放棄對自己的珍惜。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我想我們終於不再愛了,這樣真好。 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 安妮寶貝
38珍惜是夜空中燦爛的星星,是青山上空穀的回音,是沙漠裏美麗的綠洲;珍惜是鳥語花香,是清風流水,是魚翔淺底,是鷹擊長空,是烈士高山上的花環,是女人床頭上的血淚。  珍惜生命,珍惜自己的文字,珍惜文字裏流淌出的你的親情和愛情。  珍惜朋友。珍惜自己的女人,珍惜與女人一起走過的柔情歲月。  珍惜珍惜 —— 曹極
39、歲月最愛催女人老,時間是女人的天敵。原諒女人一切的幼稚、愚昧與淺薄吧!因為他們用來這些真的沒有多少歲月。珍惜女人的香味、溫柔與美麗,女人擁有這些真的沒有多少時間。 —— 曹極
40、我認為這對中國來說是一個機遇,一個在技術上擺脫國外控制的機遇。我們搞SCDMA,目的不也是如此嗎?不是我個人要拿多少錢,要得到多少好處,是要讓我們在國際上有立足之地。現在,這個機會來了,我們很珍惜。當然,我知道,它的難度不亞於當初造原子彈。 —— 李世鶴
41珍惜今日,努力將來,過去種種,且忘記它,午夜夢回,如有記憶浮沉,轉個身,再睡。 —— 亦舒
42、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歎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歎息。 —— 張小嫻
43、愛情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的珍惜。愛情不是在明月之下閒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歎息。—— 施企巴喬夫
44、如果愛上一個人,又同他結了婚,人人皆說這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了,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他們完全不瞭解,愛情如果單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回事,那麼事情就單純得多。然而,往往在結了婚以後,愛情從此不再是兩個人的了。在兩個人的四周圍有一大群人,他們就有本事讓兩個人都這麼感覺,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曉得如何讓兩個人不珍惜手中的幸福。 —— 朵拉
45、很多人只知道辛辛苦苦的賺錢,一旦錢到手了就不再珍惜,這是人的天性使然,是跟錢過不去的常見表現。 —— 宋華濤
46、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周星馳
47、我想我不會放棄那些有你的記憶,即使年華漸漸老去。我想我更加珍惜擁在懷裏的親情,因為幸福稍縱即逝去。 —— 張雨生
48、一個是不願走,就偏偏要走;一個是什麼都有,但是因為他患了憂鬱症就自尋短見。過去這兩年我真的很不開心,我身邊很好的朋友都離開我,也讓我覺得生命真的很無奈。在有生之年一定要珍惜身邊人。 —— 沈殿霞
49、我曾珍惜幻想 但現在我把它們拋棄了。 遵循那錯望的道途 我踩到荊棘 才曉得它們不是花朵。 我將永遠不和戀愛胡鬧, 也永不和我的心戲弄。 我將在你裏面尋求隱蔽 在這苦海的岸邊。 6 我曾在百種形象百回時間中愛過你, 從這代到那代,從今生到他生。 我的愛心織穿起來的詩歌的鏈子 你曾仁慈地拿起掛在頸上, 從這代到那代,從今生到他生。 —— 泰戈爾
50、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今天的男人和女人一起改編了趙傳的版本: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 亦舒
51、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 快樂 開心 寬容 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 匿名
52、曾經說過我的偶像永遠是未來的我自己。為了追上那個未來閃亮的自己,所以我現在必須勤儉努力,幸福永遠是在路上最值得珍惜,我願一直珍而重之地對待自己,那樣我才能珍而重之地對待他人的命。 —— 伊能靜
53、我常常會因為父母的逐漸蒼老而難過,所以我特別珍惜和他們相聚的時光。 —— 林志穎
54、友愛兄弟,善待朋友,是做人當中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事。 —— 林志穎
55、充滿睿智的文字,令我非常珍惜 —— 楊瀾
56、哎~~~!曾經有一個賺錢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機會過去了,我追悔莫及。假如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希望跟那個村長說:我願意去。假如非讓我在那工資前面加一個限額的話,我希望是:400元。 —— 郭德綱
57、欠人錢和欠人情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別人欠你一筆錢,拖著久久不還,你已經斷然失望,這時,那人突然還錢了,你便會覺得那仿佛是身外之財,不是你的錢,然後揮霍花掉;但若是別人欠你一份情,也久久不還,待到那人還你情時,你會備加珍惜這情。 —— 韓寒
58、一個人一生可能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 松下幸之助
59、女人的誠實出自她對名聲的珍惜,和對內心寧靜的渴求。 —— 拉羅什夫科
60、希望大家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當反面教材看,不要揮霍青春,珍惜朋友和親人。 —— 佟大為
61、第一次登山時,特別擔心自己一但睡覺了就醒不過來……這時候你就開始考慮家庭、公司的事情,人生的終極目的到底是什麼。考慮的結果就是你會發現自己慢慢地把過去不直接面對的東西現在直接面對,而且你會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你面對了並不是說你不怕死,而是你更珍惜,即“我思故我在”,我怎麼樣來好好地度過我存在的現在。回來之後,你會更加珍惜你原來所忽略的東西。 —— 王石
62、我失去過愛,才懂得如何珍惜愛,才知道我需要什麼樣的愛情。 —— 宋丹丹
63、無論如何,寒冷的歲末日子總要面對,人生的寂寞冬季總要走過.四季輪回固然僅僅對永恆的大自然才有意義,然而人的個體生命季候難道不具有更獨異的尊嚴和更具創造性的價值麼?如果我們享受過了秋季節,就沒必要面對飄雪的冬日暗自失落.既然冬季也是一闋華彩壯觀的生命樂章,寒冷也是一道不可替代的歲月風景,我們惟有珍惜,快意融入,含笑走過。 —— 黃桂元
64、來一次世間,容易嗎?有一次相遇,容易嗎?叫一聲朋友,容易嗎?仍然是那--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 餘秋雨
65、在你的一生當中,所擁有的財富、不動產,都是一時性的,當上蒼把這些交給你,是要你好好善用它,好好珍惜它,不是浪費,不是貪心據為己有。 —— 呂秀蓮
66、男人對舊情人內疚,才會更珍惜眼前人。有錯才有愛,他沒錯,便不會愛你那麼深。 —— 張小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