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女生在上網求救「如何爽到到月球」,結果神人的「讓男生瞬間大3倍」秘訣已經在網上炸掉了!

最近在Reddit上有女生網友表示近日跟男友的愛愛生活不如意,她已經知道可能口愛愛跟前戲都會有幫助,她認為男友的尺寸偏小為4吋 (約10公分),想詢問該用什麼樣的姿勢跟方法來增進愛愛品質~ ...


最近在Reddit上有女生網友表示近日跟男友的愛愛生活不如意,她已經知道可能口愛愛跟前戲都會有幫助,她認為男友的尺寸偏小為4吋 (約10公分),想詢問該用什麼樣的姿勢跟方法來增進愛愛品質~


1. 結果下面不少網友都給了回覆!首先最多人建議的就是「牛仔式」。「在上面的話,妳可以自己選擇高低、並控制大部分的動作,而且也可以更刺激陰蒂。讓他捧住妳的屁屁,而且不要選擇用穿刺,而是用有些搖擺的方法。」

sheknows

「我丈夫約4.5吋 (約11公分) 因此有很多種姿勢我們根本不可能做到,其實花了我們好幾年嘗試,如果狗狗式不成功的話,請用牛仔式,又或者交換著用,牛仔式保證有用 (他會愛死這個風景的,有時候我會故意讓我的胸部彈跳,這讓我老公快發瘋了。)。」

sheknows


2. 運用器材。「如果妳願意的話,有GG延伸器可以暫時增長。」、「我會用按摩器幫忙前戲,她很喜歡,而且其實比較短的話可以讓你更容易摩擦到G點,用牛仔式或是站著的傳教士式準沒錯。」



3. 用剪刀式。「聽起來蠻怪,但請用剪刀的姿勢,2個人面對對方躺下,張開腿像是剪刀一樣相對應,男生可以旋轉自己的腳跟骨盆找到女生G點,盡量用摩擦而不是穿刺的方法,如果想知道更多內容,我會推薦同性戀色色片。」恩…看來應該不是下面這種!



4. 試著把腳放在他肩膀上。「如果妳想讓他在上面的話,把腳抬在他肩膀上,讓他有更多角度跟空間移動,而且也會讓他感覺自己比較大。」



5. 放個枕頭在屁屁下吧。「妳用傳教士式的時候有放枕頭在屁屁下嗎?這可以讓男生更容易找到G點,不過你要試著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我的話通常會把枕頭對折,一半用背靠著、一半墊著,我很高興妳正在嘗試想辦法!」

elitedaily

這位網友也被大家踴躍的意見給嚇了一跳,表示用牛仔式真的非常有用,傳教士式有點難不過正努力嘗試,也非常謝謝大家的熱心~

大家可以分享給女生朋友,分享給男生朋友應該會先被用真正的剪刀腳鎖喉吧?請小心分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